殤囹圄

雜食屬性,迷妹力MAX
歡迎拍打餵食

幻影语录

月月:

1、等下,我觉得弗里德说的话是对的。超越者的力量,消失于这个世界不就更好吗? 黑魔法师也是超越者,这也是所谓的平衡吗? 就是因为那意外的情况而失去了数万个生命。然后都怪那粗糙的封印,他又要从那里爬出来后开始威胁世界了。万一如果一开始超越者就不存在的话——。不起眼的复仇? 艾利娅的死亡对于你来说不起眼对吧。 对我来说,重要的事情,现在和数百年前都一样。只要欧罗拉魔法师们没有去做那疯狂的研究的话,所有的悲剧一开始就不会发生的! 啊啊,我都给忘记了,我忘记你原来是黑魔法师的半边了。俗话说,胳膊肘向里弯。说实话吧,你是不是害怕失去力量啊。你得借用超越者的力量才能做个像样的魔法师对吧。 如果要管我,你想怎样? 来打一架吧,软蛋。


2、我不能用被世界认可的方式来伤害他们,因此我的脑海中只剩下一个念头——履行自己的“正义”。这就是我如何成为了一个小偷。然而在成为小偷后,我对于他们的失望却不断增加。我的脑海被无穷无尽的变化控制着,这条道路真的是正确的吗? 但是有一天,当我按计划去行窃时,我第一次却被别人偷走了。我的心,被偷走了。友情?爱情?我已经很久没有接触这些东西了。独来独往是怪盗的特权,或许我将永远孤身一人。然而最终,我找到了真正理解我的人。我想和她在一起。我想保护她。我真的想这样…… 我正在做的事情并不像“复仇”那样优美。我的正义,是继承她的愿望。


3、如果那时我做出了正确的决定,也许现在她仍在圣地微笑……


4、什么…… 为什么…… 昨天你还站在这儿… 拜托你…… 睁开眼睛吧…


5、…原来如此。弗里德。真是一个想念的名字。


6、英雄? 我对那种称号没兴趣。 但是, 他们对你所做的一切, 我一定会加倍奉还。 我会把他们通通从这里铲除 ——为了保护这个你所深爱的世界。


7、哈啊...你也一成不变啊,弗里德。突然出现后,现在就这样把某东西交给我们后又要消失了。


8、嗯…有些东西是与生俱来的。最好尽早抛弃那些说“我又穷又丑”的人。我有帅气的外表,我很富有,我口齿伶俐,我很有礼貌和迷人的技巧…


9、成群结队地行动虽然不太喜欢...如果是弗里德留下的最后一张卡牌的话,真是让我非常好奇。


10、哈哈!你这个人格分裂的****。


11、抱歉!刚才只是在开玩笑。这是个大·秘·密。你得诚实一点儿。如果你说实话,别人都会相信你。用谎言包裹你自己不是什么好事儿,不然你将会失信于众人。一个小偷说这种话是不是很奇怪?哈哈。


12、我不想扮演什么英雄。 我只想继续当一个怪盗, 没有任何羁绊束缚我, 我可以活得自由自在。


13、你若总是皱着眉头, 会衰老得很快喔!


14、真是的……虽然我不知道那些魔族士兵是何方神圣,但他们要么是一群冒失鬼,要么就是一群傻瓜。居然敢盯上埃欧雷,看双弩精灵不把他们打得落花流水。


15、看见你变得像这黑暗一样弱是怎样的景象。你确实散发着一股弱者的气息!


16、哈哈哈!所有人都对艾丽娅的故事很感兴趣。哈…我和艾丽娅之间爱情…意想不到的事。她没有对我一见倾心,我也喜欢更成熟的女性,我的意思是有谁会爱上像她一样固(可)执(爱)的女人?其实我并不介意这些……除了一个事实——她是圣地的女皇。


17、你微笑的样子最美。


18、铛·铛!当我从封印里醒来时,我便用自己的财产来实现自己的愿望。这就是水-晶-花-园!哈哈哈哈!这里你能睡觉、吃饭、能训练,能做任何事情,能在任何地方降落!我无法描述当我在早晨一边喝红茶、一边注视着窗外云卷云舒的心情。你们,不要太嫉妒了。


19、嗯,一开始,我打算去偷窃圣地的宝物。然而我看见了些别的东西…并非宝物。起初我认为她只是位寻常的贵妇人,但是她并不是那样的人。我该说,她天真无邪得让我尴尬?我对于自己的邪念感到抱歉。正如有人说,当我去偷窃时,我却被别人偷走了,哈哈哈。这便是我如何自然而然地被吸引了…一千年前的往事。


20、是因为太想念我而出来迎接了吗?


21、成为英雄的怪盗,也不错呢。


22、我要开始战斗,为了守护她所深爱之仍未消失的世界。


23、切~凭我的实力,这种事太简单了。


24、笑容还真适合你呢。


25、开场白就到此为止了?真正的舞台就从现在开始!


26、新的枫世界啊,来为怪盗幻影而欢呼吧!


27、呵呵~只有这样的登场舞台才配得上这个新时代啊。


28、欺骗也是一种战术,谁让她技不如人被骗了呢。


29、这次可是我的处女秀啊!不下点本钱怎么行~


30、呃啊啊!全都忘记了!升级怎么这么痛苦啊!过去我就对升级修炼这种事痛恨的要死,居然让我一切从头开始?!不行!不带这样欺负人的!啊啊啊啊!!!!!!!该死的黑魔法师!我绕不了你!


31、情报的价值不在数量和质量,而在于其时效性。


32、要是能够对黑魔法师多了解一点,估计就不会犯糊涂,做出那些失误了。


33、实力未达之人却想充当英雄,这是百害无一利的事情。


34、分析情报不能一个人干,必须几个人从不同角度进行分析,才能获得更好的结果。


35、有钱人果然也是有烦恼的~藏宝物的地方太多,不好找啊~


36、我们家族虽然钱多,但没有地位,就是个暴发户而已,本以为用宝石就能买到地位,但却得不到任何人的认可……虽然已经过去数百年了,但还是觉得感慨万分……我就是因为讨厌那些人才当上怪盗的……呵呵……


37、在得到幻影这个称号后,我就舍弃了过去的名字。。曾经我也有个很普通的名字呢。。唉。。现在想这些还有什么用?还是都忘记了的好。


38、果然还是笑容最适合你。

评论

热度(5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