殤囹圄

雜食屬性,迷妹力MAX
歡迎拍打餵食

弗里德语录

月月:

1、和黑魔法师的战斗后,世界又找回了原有的样貌。 与我一同战斗的同伴全部陷入长眠,只剩下了我自己。 迎接未来的也只剩我一个… 沙漠的巫女展现的未来,依然充满了黑暗。 “终末来临之时,从锁链的束缚中解放的饿狼,将吞噬世界树。” 不要担心,未来就交给我的朋友们吧。 还有,在未来将会诞生的,我的继承人… 那个人,定会成为比我还要出色的魔法师。


2、我弗里德承诺以龙神的名义和你结成永远的友谊,直到时间把我们隔开。


3、不,是六个人。想完成封印黑魔法师的魔术,需要有一个人去牺牲。因为这是我制作的魔术,所以我还记得。 如果有一个人赌上存在去牺牲的话,那个人将会在大家的记忆中消失。所以说我们其实不是五个人,是六个人。对不起,我没能记住你的名字。现在怎么称呼你呢? 好的,欢迎你,隐月。


4、连你也入眠的话,真的只剩我一个人了。


5、是的,但是我的旅行只能到这里了。


6、只要是你,一个人也能找到答案的。因为毫无疑问你一定是我的后继者。


7、谢谢。我不会忘记和你们一起的旅行。


8、在生活中,我们总是看见他人不同的样子、对他人产生不同的想法。开始我们经常互相争执,当然,此后也没有什么巨大的变化。但是这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?仅仅是在一起就让人感到慰藉……现在不必担心你是孤身一人,这里是你能获得信任和帮助的地方。正义伴随你我。


9、明白了。我……答应你。但是你也要答应我,一定要活下来。绝对不要为了我而牺牲……


10、我觉得超越者的力量很不公平。那么强大的力量是不能独占给一个人的。王一定需要吗? 将来会不会有出现不需要王的世界吗? 世界并不是一个绝对者能够治理的。我觉得普通的人们应该能用智慧和勇气去带领这个世界的。


11、尽管我看见他们总是在争吵……但是他们相处得非常好!这不决定了他们是“终极组合”吗?

评论

热度(26)